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马嵘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8-12-03

1128日上午,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生理学和解剖学系马嵘教授应邀到我院做了题为“Store Operated Calcium Entry Inhibits Extracellular Matrix Protein Production by Glomerular Mesangial Cells through Smad1 Signaling Pathway”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我院杜鹃副院长主持。

马嵘教授讲解了钙库操纵钙内流通过肾小球系膜细胞的Smad1信号通路抑制细胞外基质蛋白产生的过程,揭示了肾小球系膜细胞内钙库操纵钙内流新的功能。

  

通过报告交流,在场师生掌握了钙信号领域最新的研究动态、启发了科研思维,报告生动有趣、拓展了科研工作者的科研思维和创新思路,引起在座师生的浓厚兴趣。(生理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