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我院组织本科教学示范公开课
2018-11-09

116日下午,我院病理生理学教研室李菲菲老师在11204教室进行了全校范围的专场公开课示范教学。

李菲菲副教授,从教11年,先后被评为“安徽省教坛新秀”(2008)、“安徽医科大学青年骨干教师”(2009)、“安徽医科大学优秀教师”(2016)、“安徽医科大学十大最受受欢迎教师”(2016);曾获安徽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2017)、安徽医科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第一名(2017)、安徽医科大学课程思政大赛一等奖(2018)、第八届全国医学(医药)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和最佳教案奖(2018)。

本次公开课由沈玉先院长主持,课程分为教学体会和教学示范两个模块。李菲菲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介绍教学模式、方法和技巧,分享体会和感悟;示范阶段利用自制的橡皮泥教学模具,生动形象的介绍动脉粥样硬化发生发展过程,精彩的教学展示赢得阵阵掌声,课后自由提问环节,教师们踊跃发言,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本学期教学示范公开教学活动圆满完成。

学校督导组专家、教务处相关领导、青年教师等共100余人到场观摩,其中我院教师50余人。(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