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公告:
 
左侧链接1  

 
张锡祺论坛:疾病靶向治疗与组学技术应用
2018-11-07

    114日上午,张锡祺学术论坛在我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主题是疾病靶向治疗与组学技术应用,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致欢迎辞,并为主讲嘉宾颁发张锡祺学术论坛纪念牌。

  

  

刘群英在致辞中对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命组学研究所专家莅临我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论坛的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找到契合点,就具体研究方向建立合作意向,达成持久性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动相关研究领域的发展。  

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命组学研究所张令强研究员、唐丽研究员、孙薇副研究员、尹荣华助理研究员与我院吴正升教授、杜鹃副教授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做了精彩丰富的主题报告。整个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郁。

  

  

本次论坛由科技处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基础医学院院长沈玉先教授主持论坛。此次学术论坛主要就病靶向治疗以及肿瘤免疫方面的研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参会学者都获益颇多,论坛为弘扬张锡祺爱国爱民的精神,促进教学科研的发展做出了有力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 陶芸)